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

合作伙伴

香港凯瑟克基金会

凯瑟克基金会为中心社会工作教育、实务以及研究的发展提供持续的资助。未来三年内,凯瑟克基金将支持中心在社会工作教育、青少年与家庭社会工作、农村社会工作以及农民工社会工作等重要领域进行高水平的研究、培训与实务发展,以促进中国社会工作教育、人才培养以及本土理论和实务的发展。

 

经纶慈善基金

在经纶慈善基金的资助下,中心建立“利丰中国社会政策研究基金”,通过不同的研究项目推动社会政策的研究和制订,促进中国的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过去的几年间,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及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以利丰中国社会政策研究基金的名义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课程培训及出版项目。

 

香港林护基金会

林护基金会支持中国社会工作专业与人才发展,中心在“林护社会工作培训与发展基金”的资助下,举办了多项社会工作培训和专业发展活动,以响应因社会工作急促发展带来的人才培养之需要。

 

择善基金会与思源基金会

思源基金会、择善基金会向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定向捐赠善款,作为科研储备基金,支持社会工作学术研究、培训与国际合作等,促进中国社会工作的国际影响。